•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第四季度物业小区考评结果出来了,有你的小区吗?

2022-01-04 14:5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区工委、管委会关于将城市管理工作的触角延伸到物业小区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规范物业服务行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和获得感。按照《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物业小区考评方案》要求,2021年10月-12月对全区40个物业小区开展了考核评比工作,现将四季度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评方式

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区住建局、七里桥街道、柳叶湖街道、白鹤镇、区征拆安置事务中心、区环卫处、区市政绿化处、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控违拆违办、柳叶湖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参与。采取月考核、季评比的方式,各部门通过明检、暗检、宏观考评、加分项等四个方面对考评对象进行考核、量化打分。

二、考评结果

通过集中考核、分类评比的方式,2021年四季度全区共评选优秀一类小区4个,优秀二类小区4个;评出较差一类小区2个,较差二类小区2个。

1、优秀一类小区:七里桥堡、天鹅湾二期、致雅园、保利中央公园一期;

2、优秀二类小区:白鹤镇东万新居、七里桥开放小区、七里桥一期、常林小区;

3、较差一类小区:维一柳岸、润景园北苑;

4、较差二类小区:万六安置小区、泰阳馨苑。

三、考评奖惩

1、获评优秀的小区,区财政各给予5000元的工作经费奖励,并颁发“优秀小区”流动锦旗;

2、评为较差的小区,给予通报批评;

3、在柳叶湖管委会网站等媒体公开、公示考评结果。

四、亮点工作

1、保利.中央公园小区在2021年度我区生活垃圾分类迎省检任务中,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各级主管部门完成相关工作,予以通报表扬。

2、东方美景二期小区在2021年度处理小区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遗留问题上,常德锦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各级主管部门开展工作,提前完成整改销号任务,予以通报表扬。

3、润景园南苑小区在2021年度处理小区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上,常德市经万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各级主管部门开展工作,提前完成整改销号任务,予以通报表扬。

b221d20ae68c47e481ab2db6119112b3.jpg

c6e6fbec10db4e7e883c9c86d5489d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