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赞!柳叶湖派出所民警帮助农民工解决工资问题

2021-12-17 09:2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才能在年前拿到被拖欠的工资,终于可以回家过个好年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柳叶湖派出所门口,54位农民工激动地说道。

7b270ec931044344b21b35199869efa6.jpg

2021年12月15日,柳叶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小区售楼处有大量讨薪人员,请求处理。接警后,教导员石佳君立即带队赶赴现场。经查,聚集人员为该项目建筑工人,该项目施工已完成,但部分施工款尚未支付。

石佳君同志得知事情原委后,一方面深入项目工地走访询问工人,仔细核实拖欠工资款数目,并做好讨薪人员疏导、劝解、稳控工作;另一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耐心沟通交流,对其宣讲法律法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与其协商解决被拖欠务工人员工资问题。经过不懈努力,承建商项目负责人表示愿意先垫付工资,让民工们安心过年。农民工们对民警帮助他们讨回被拖欠的工资表示非常感谢。

今后,柳叶湖公安分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始终为农民工权益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