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铭记“一二·九” 永铸爱国心

2021-12-10 09:3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陈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2月9日下午,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在林伯渠故居举行“一二·九”主题教育活动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临澧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馆长林德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党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石朝仲,校长胡民及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d47f414676c140b181a90ce945fb8180.jpg

学校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d692a2353144a318cf486ff461b2e9f.jpg

挂牌仪式现场

活动中,学生代表激情朗诵《这盛世,如您所愿》向开国大典的主持者,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卓越领导人林伯渠致敬。石朝仲做了讲话,他号召学生要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英勇不屈的奋斗中、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树立坚定信仰,获得思想营养,要牢固坚守爱国情感和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石朝仲、胡民和馆长林德新一同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林伯渠故居正式成为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051e12fe03c747aabc72555a089d02ac.jpg

学生志愿者进行义务劳动

揭牌仪式后,大家集体参观瞻仰了林伯渠纪念馆,并为纪念馆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光荣传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矢志报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