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守护少年的你——柳叶公安法治宣传进校园

2021-12-08 14:2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月6日上午,七里桥派出所民警来到复基小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宪法宣传课。

73596a923fb944049400c7e47cd14d32.jpg

民警徐亚洲从宪法的设立、意义及与生活之间的联系等方面与师生展开探讨交流,同时结合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校园欺凌事件、学生违法犯罪案例对师生们进行法治宣讲,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全面增强青少年的宪法意识。

让青少年懂得法律、树立法治信仰,不仅仅关乎他们的人生和未来,关乎所有国民的法治观念和素养,更关乎整个国家的法治建设和进步。下一步,柳叶公安将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凝聚普法合力,让法治信仰深植每一个青少年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