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白鹤镇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1-08-11 09:0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张梦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10日上午,白鹤镇中学组织学校骨干、全体班主任召开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会议。白鹤镇中学校长杨国权传达了区教育系统疫情调度会议的精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务必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调整工作状态,提前开展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有序进行。

deeb06aba5b7489fafa7f6725ebec150.jpg

白鹤镇中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对学校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以下具体工作:整理内务、清理教室和办公室卫生;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报收台账;掌握学生防疫情况、了解并记载学生假期学习安全情况;加强自身政治业务学习;清理两案九制,制定秋季开学防疫工作方案;加强校园消毒、食堂卫生、防疫物资储备及管理工作等。

702a3d1df4ca4a******2118fd0080467.jpg

参会骨干及班主任

杨校长特别强调,学生们有暑假,这期间老师们虽然不用上课,但是还有许多和教育教学相关的工作要完成,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散会后,老师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始着手自己的各项工作,除了在居家隔离的几位班主任外,其他人员全部到校,无一人请假。

ac6b3399782b4fdc9aad85af8fc97f9b.jpg

老师们在统计学生疫情防控情况

面对疫情,老师们上下一心,工作积极,誓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保障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