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公路养护站:节后收心归位开展公路养护工作

2021-03-02 15:2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辖区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确保国省干线安全畅通,新年伊始,位于白鹤山超限检测站的柳叶湖公路养护站全体养护人员便收心归位,抢抓天气回暖有利时机积极行动,早动手、早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路养护、保洁工作当中,力求2021年公路工作任务取得“开门红”。

8582e6dde3f041ceb7107c9244342f9c.jpg

e5af5ccc106643658c2dd27fba0c6cd5.jpg

按照“先保通、后处治”的原则,做到“处治一处,成功一处,根治一处”,养护人员对辖区干线公路进行彻底检查清理。一是针对春运期间损毁的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查漏补缺,对公路沿线的警示桩、标志标牌等进行检查维护,加大安全隐患处置力度,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国省干线沿线安保设施完好。二是加大保洁力度,集中人力对公路沿线的脏、乱、差和路面、边沟垃圾进行清理整顿,特别是对影响行车安全和路容路貌的烟花、爆竹残纸进行了清理。三是加强路政养护紧密配合,提高路面巡查频次,及时维护路产路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保障车辆通行安全,着力营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全区干线公路上呈现出一幅火热繁忙的公路管护春养场景,随处可见身着橘红色的养路工人在公路上保洁、补坑槽、清边沟、整路肩,热火朝天、斗志昂扬。截至目前,养护站平均每天投入养护巡查人员4人次,巡查车辆2台次,日巡查里程25公里,确保了全区公路的“畅、洁、美”。


通讯员:罗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