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剪断一根违规生产电线,系牢全区安全生产绳

2021-02-24 09: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3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常德市电力执法支队、白鹤镇人民政府、常德高新园区供电支公司、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区安委办、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柳叶湖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对白鹤镇同富桥社区泽水云天大米厂停止生产供电。

48114cfd70e04ca099ba08f82d450b12.jpg


该企业在500千伏江城高压线下违规修建厂房,导致厂房离压导线水平安全距离不足,严重危及电网安全运行及厂区群众生命安全。依据《电力法》第53与69条、《电力设施保护实施细则》第5条,《湖南省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第21条与43条的规定,根据市安委办【2021】12号交办函的要求,执法人员现场对该企业下达了处理措施决定书,同时进行断电处理。

5b97e37435cd4b90a49fa38b3e8d9c2f.jpg

在执法过程中各部门积极宣传法规、政策,协调大米厂搬迁选址、设备搬迁、协调贷款,帮助大米厂依法依规恢复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