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非公党组织慰问留岗过年务工人员

2021-02-08 16:3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回家过年,可以说是每一个在外务工人员的最大期盼。春节将至,作为常德市康都物业公司的一名保洁员,胡胜才和其他外来务工人员一样,选择就地过年。

2月7日,对胡胜才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真切地感受到了就地过年的滋味,在常德,年前年味未减,人情味更浓。就在胡胜才忙完他上午清运垃圾的活儿后,常德柳叶湖非公经济党委和康都物业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带着米、油等过节物资及慰问金,来到他的住处也是他务工的地方----常德柳叶湖维一柳岸小区,为他送上了节日问候。

胡胜才家在湖北省洪湖市,在常德务工多年。2019年12月开始负责维一柳岸小区生活垃圾清运工作。康都物业的管理人员说,不管是炎热夏日,还是寒冬腊月,他都能坚守岗位,及时将小区垃圾收集后运送到垃圾中转站,用汗水和辛勤劳动换来了小区的美好环境和道路的清新通畅。每年春节,他都会回去和家中亲人团聚。“家中还有84岁老母亲,以前每年全家人都会聚在一起热热闹闹过春节。”胡胜才说。

以往每年过年,他都会和妻子一起,回湖北老家与母亲、儿子团聚。今年,为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他决定在常德过农历新年。为了照顾好老母亲,他联系了在老家的姐姐,希望姐姐一家陪母亲一起过年。胡胜才的想法,姐姐欣然答应。

“就地过年还有什么困难?”来慰问的柳叶湖非公经济党组织负责人关切地问。“虽不能回家过年,但党组织和公司领导的慰问与关怀,同样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胡胜才说。

今年春节,像胡胜才这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常德康都物业公司就地过年的外来员工还有3人。为让他们就地过年,过好年,柳叶湖非公经济党委和康都物业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系列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年味,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