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4 08:5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3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区组织人事局正科级干部何朝霞,区纪工委监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淑文出席。局党组书记谢文卿主持会议。

d7222c2d492a4ff5a467dadc693425fd.png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区领导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随后,局党组书记谢文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536f******4484787b3df6e17c491db75.png

 

汪泽云指出,总体来看,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有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主要领导以身作则。二是会议准备严肃认真。三是对照检查深刻扎实。四是相互批评辣味十足。五是整改措施深入细致。

对今后如何更好地推进市场监管工作,汪泽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党建意识。二是要站在出经验、上水平的立足点上抓好市场监管工作。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