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2021-02-01 05:2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29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序开展。涉及接种对象为全区医疗机构、高速公路、消防大队、治超站等疫情防控高风险岗位重点人群。


046dc19bf9ed4ccd806bcd4a34a7bd8c.png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国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明显增加,“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具有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统一安排,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成立专班,全面负责疫苗接种工作的统筹调度,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落实疫苗接种、现场保障、应急处置等具体操作。

a27ce3a1167f******773f9697175b6fb.jpg

在疫苗接种点,接种工作严格按程序组织实施。前来接种疫苗的重点人群全程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者有序排队等待,接种前工作人员详尽告知接种对象有关接种禁忌症等注意事项,做好甄别工作,接种时统一扫码核实身份信息,记录台账备查,接种完成后,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防止意外发生。


接下来,全区将分时、分段压茬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重点人群疫苗接种任务,全力保障居民的健康与安全。


通讯员:杨佳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