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工作

2021-01-27 15:2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1月27日上午,柳叶湖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同志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纪工委监工委、区财政局、区林业分局负责人深入柳叶湖街道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75ebf8b87d184c2f8b680efd19d5881a.png

 

督查人员一行到达花山社区、白石社区,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柳叶湖街道森林消防员的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工作人员对灭火设施的功能和用法的掌握情况,对柳叶湖街道森林防火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督查过程中,金波同志要求,全街道上下要动员起来,进一步明确社区工作职责,建立完善的森林防灭火应急预案,落实统筹调度方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要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建设,优化队伍,加强培训演练,提高森林防灭火工作实践能力,确保森林防灭火队伍以最快速度最优配置抵达现场;要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引导,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各户进行宣传,印发相关宣传资料,做到家喻户晓;在全街道范围内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森林防灭火的浓厚氛围。

 

柳叶湖安委办毛跃春、 姚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