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打响高标准农田建设百日大会战

2020-11-30 09:3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ed6b39af57eb4905827c4e82979b1c5d.png

柳叶湖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任务0.5万亩,建设资金1009万元,涉及白鹤镇同福桥、猴子巷2个行政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农田水利、田间道路、土地平整、土壤改良、技术推广等措施。依据项目行政村区域,共划分5个标段。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常德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方案》要求,柳叶湖已于10月15日全面打响了农田建设“百日大会战”,抢抓项目工程建设实施“黄金一百天”,确保在2021年1月25日前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在推进会上,区农业农村局项目负责人公布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方案》,对工作作了精心安排,强调了工作纪律,就项目建设安全事项提了相关要求。监理单位对现场施工做了安排。

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刘国保强调,各标段要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争先创优,加快进度,执行“一周一调度,半月一讲评” 制度。坚持按设计施工,变更设计要严格按程序进行。要注重安全,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保证资金拨付,确保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职,搞好工程质量监督,督促施工方按施工工艺安全施工,加强施工现场质量、进度的管理。施工单位要确保工程质量,上一道工序完成后,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须要经监理现场检验合格后方可进行。要加快进度,确保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打赢“百日大会战”。

 

通讯员:左宜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