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11-27 08:5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全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在管委会召开,各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区直和市直有关单位党务专干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c929c2fd5eef4aea97ddb7b806a1cc25.png

会上,区组织人事局讲评了前段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业务辅导,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

5d4e4cead61e45e28393758e5adc3160.png

最后,区组织人事局局长陈琳就相关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贯彻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党建‘1+5’文件、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落实,为今年工作完成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讯员:李敏  黄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