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石长铁路线防护林再筑柳叶湖 生态屏障

2020-11-19 14:3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年初,为进一步打造布局合理、结构稳定、功能完善的生态安全屏障,根据全区统一安排,实施石长铁路线防护林项目。

柳叶湖石长铁路线防护林项目,位于展城巷与铁路之间柳叶大道以南390米,柳叶大道以北140米范围,占地面积600.28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在柳叶湖区域内铁路沿线栽种桃树、樱花树、玉兰、桂花等各种绿植,共栽种绿植1000多株。

 

f84981fc9ded4e14a0f9a1bfdc054e55.png

柳叶湖石长铁路线防护林的建成,对改善我区生态环境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能净化空气,减弱噪音,同时还可以美化环境,为途径柳叶湖的旅客带来良好的视觉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