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区审计局积极开展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020-10-09 16:2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期,柳叶湖区审计局对群众关注度较高、反响比较强烈的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对村(社区)组织成员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财务管理制度建设情况,财务公开和民主理财执行情况,财务收支情况,重大项目建设及资金使用情况,集体资产、资源的承包、租赁、担保、出让,宅基地分配以及征地补偿费的使用、分配等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发现,目前村(社区)组织成员履行职责的过程中还存在一些不规范之处,财务管

理也还存在很多问题,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组提出了整改建议,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本次村(社区)组织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一方面有利于提升村(社区)财务管理水平和组织成员履职能力,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顺利推进提供参考依据,另一方面有效促进了村(社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