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铁拳出击 打击柴油无证非法经营点

2020-09-27 1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27日上午,区安委办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柳叶湖公安分局、白鹤镇人民政府共16人,成立油品非法经营打击小组,对白鹤镇猴子巷村的一处柴油无证非法经营点开展打非行动。

72154******051469aa8b5b46c884abe2c.png

根据近期全区开展的油品非法经营排查的可靠信息,锁定猴子巷的一家民宅为一非法加油点。上午10点30分,行动小组在一处水泥工坊发现屋内存放一个柴油储油罐,罐内剩余1吨左右的柴油,并配有计量仪、油管、出油枪等加油设备,却未见任何消防安全器材和安全设施设备。

6e16765cc8c045d4ba11888f9f24dc51.jpg

经询问,现场负责人对私自买卖“黑”柴油的事实供认不讳,行动小组对黑油窝点的柴油和加油设备设施进行查封处理。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柳叶湖公安分局作将对该柴油无证非法经营点作进一步审理。

对于此类油品非法经营,我区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区安全网格员开展社会举报和排查,发现一处坚决立案打击一处,彻底消除此类柴油非法经营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