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爱心企业到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开展教师节捐赠活动

2020-09-14 17:5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采撷九月的硕果,捧来金秋的阳光。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南文宇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伊湘服饰有限公司、常德市泽恒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开展教师节捐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爱心企业的领导、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领导、教师代表等,校长胡民主持活动。

caadf5c24d8e49a39c1dbdadeb8c7252.png

a85f6b1314e44b618e6a6df65b961eba.png

爱心企业领导代表公司向全体教师致以亲切地问候,他们表示教师是孩子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发展教育事业,广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公司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的发展,把关爱教师活动长久地开展下去。

湖南文宇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三万元、湖南伊湘服饰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万元、常德市泽恒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万元。学校副校长毛彩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三家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真挚的谢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赠活动体现了成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这一善举,在社会营造出关心、支持教育以及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马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