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区卫健局携手民革柳叶湖支部开展 “同心健康行”活动

2020-08-26 16:1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知识水平,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8月25日上午,区卫健局携手民革柳叶湖支部在白鹤镇肖伍铺社区开展“同心健康行”健康义诊主题活动,民革柳叶湖支部邀请了常德市职院附属第一医院肿瘤血液科和重症医学科的专家们加入了医疗团队,在活动现场与白鹤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一起为肖伍铺的老百姓提供了咨询、指导和义诊等服务。


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监测心电图等,提供诊断、治疗,详细询问就诊及咨询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并逐一建立居民个人健康档案。现场还有区卫健局的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老年失能预防核心信息》、《老年健康核心信息》、《出生缺陷防治核心信息》等宣传折页和计生药具,并耐心地为广大群众解读国家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同心健康行”义诊活动,真正把医疗专家送到了村民的家门口,便利了群众就医问诊,也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健康生活意识,拉近了医护人员和百姓的距离,以实际行动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通讯员:杨佳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