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酒店优质服务再升温

2020-08-21 10: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了切实提高酒店整体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提高顾客满意度,树立优质服务酒店的榜样,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效率,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酒店优质服务评比活动于8月初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优质服务评选在柳园锦江酒店、共和酒店、天鹅湾度假酒店、华尔夫酒店、托斯卡纳酒店五家度假酒店中展开,每月开展两次评选,每次分别奖励2个“优质度假酒店”和5名“度假服务之星”。

28bd4e311da34247ae21353bee5c13b6.jpg

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游澜波

带队进行现场检查

35198902382c439aa26dfdb0a559883b.jpg

检查组召开现场碰头会议

5826f8f59d5b45628e0d497e8f938788.png

“优质度假酒店”评选现场

8月12日,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游澜波带队,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区中心景区管理处联合各酒店代表组成检查组依次到五家酒店进行现场检查打分,进行第一轮“优质度假酒店”和“度假服务之星”评选。通过度假设施环境、仪容仪表、服务质量、创建氛围宣传、安全工作、游客评价等多方面综合评分,柳园锦江酒店、共和酒店分别位列第一名、第二名,荣获第一轮优质服务评比“优质度假酒店”称号,分别获得奖金10000元、5000元。

8月14日,区创建办联合区中心景区管理处组织开展“度假服务之星”评选,通过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核服务人员的创建知晓率和旅游服务水平。综合得分,华尔夫酒店的陈芳、王梦丫,托斯卡纳酒店的邓金慧,共和酒店的张证棋,柳园锦江酒店的蒋春花分别位列前五名,荣获第一轮优质服务评比“度假服务之星”称号,获得奖金1000元/人。

996be2d35dcf47e3a684b326e03a4602.jpg

柳园锦江酒店“度假服务之星”(中)

酒店优质服务评比活动将在今年8月-10月持续开展,每半个月组织一次评选。此外,度假区还推出了酒店接待团队游客的入住补贴政策,8月-10月期间,酒店接受旅行社团队游客享受30元/间补贴。每家酒店补贴上限为5万元。

通过此次优质服务评比奖励活动,区内度假酒店的服务质量和度假氛围有明显提升,全方位助力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旅游发展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