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革柳叶湖支部端午慰问抗战老兵

2020-06-20 18:30 来源:柳叶湖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年6月2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民革柳叶湖支部党员一行对辖区的抗战老兵杜廷官进行了慰问。

来到卸甲州村96岁高龄的杜廷官老兵家中,杜老见到我们到来十分高兴,热情地招待我们,感谢我们来看望他。我们最为关心的是杜老的身体,一再叮嘱他好好保养身体,叮嘱他的家人好好照顾他。

f505dbbeaf7c41e09290d82fa1fb2ebc.png

我们给杜老送去了慰问金、油米、茶叶、端午礼盒、电风扇等物资。礼轻情意重,这是我们关爱抗战老兵的一份沉甸甸的心意!我们希望年年岁岁都来看望老人。他们就是我们的亲人,只有他们健康,健在,我们才心安,开心。让我们遗憾的是辖区的97岁的老兵马新成,已不在了。回忆上次看望他的情景,历历在目。再也见不到他了,真让我们心痛!希望在看望老兵的路上,我们能赢得这场同时间的赛跑,我们要尽可能多地去看望、慰问、关爱他们。真诚祝愿老兵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