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扎实开展路政宣传,助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2020-05-22 11:27 来源:柳叶湖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路政执法形象,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近日,柳叶湖路政大队联合白鹤山治超站围绕“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的宣传主题,充分结合“公路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多措并举深入开展2020年度“路政宣传月”活动。

执法人员来到辖区省道沿线重点路段及生产企业、工地等区域,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的司机、群众及摆摊设点的经营业主解读公路法律法规,呼吁大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拒绝超限超载、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等行为,保护公路安全,积极营造良好路政执法环境,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路政法规的认识。下一步,将继续拓展宣传形式和载体,建立长效宣传机制,巩固宣传成效,让路政法规进一步深入人心。截至目前,此次“路政宣传月”活动共发放路政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册,宣传横幅5条,出动路政宣传人员120人次。

此外,执法人员在对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进行宣传的同时,加强对各类涉路违法行为的治理,集中整治违法超限超载、擅自占用公路、公路用地等涉路违法行为,坚持宣传与整治一起抓,教育与纠正同步走,增强“路政宣传月”活动效果,为下一步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