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区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约谈活动

2015-11-06 14:52 来源:柳叶湖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履行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职责,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柳叶湖区安监局对区内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烟花爆竹批发公司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安全监管工作人员对每一家约谈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企业在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认真研究落实下一步安全工作的对策措施。同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注重日常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做到不留死角,整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