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区四部门联合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2015-11-04 09:20 来源:柳叶湖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3日,区安管办、交警大队、开发建设局、宣教局四部门组成检查组联合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确保每一辆校车都以良好的安全性能投入学校、幼儿园冬季接送工作。

  检查组对明德小学、白鹤山中学、雅博幼儿园等学校、幼儿园的校车运行应急预案、校车交通事故责任保险、驾驶员档案、车上灭火器、逃生锤、医药箱6个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我区学校、幼儿园校车安全标识醒目、车况性能良好、幼儿接送登记规范、安全制度比较健全。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校车运行安全应急预案不够完善、少数校车轮胎磨损较大和车内卫生状况不佳等。为力求每台校车都能安全运行接送学生、幼儿,检查组要求每所学校、幼儿园的法人代表对本园校车稽查出来的问题,在11月20日前把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