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情况督导

2024-03-15 08:5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3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二级调研员金波带队实地督导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志勇参加督导。

ce8e6c24569c4fc8917a692b266dbf99.png

检查食品安全制度的制定与实施情况

在郡德学校、复基小学,检查组一行对用餐大厅、食品加工间、仓库等场所进行了实地督导,重点查看了食堂原料储存、索证索票、明厨亮灶、食物留样和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对照《督导任务清单》,仔细检查了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配置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的制定与实施情况,查看了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

a3cbc4844f074577bee5e8d5c28552d7.png

对食堂食品安全进行督导

金波强调,“两个责任”是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重要举措,深入开展督导工作,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是对食品安全责任制的拓展和深化,有利于全面精准防控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高效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