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

2024-03-04 08:1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就业不用去远方 理想岗位在家乡”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活动在常德市大小河街春秋广场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斌出席招聘会活动。

c5f5b3ee623c4ef98c57f8d429e6d80e.jpeg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白鹤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七里桥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柳叶湖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湖南省常德市柳枝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区组织人事局、区农业农村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参与。市内区内众多优质企业和用工单位参加招聘活动,为不同背景和专业的求职者提供了广泛的职业发展机会。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驻足于各招聘企业展位前,详细浏览岗位信息,寻找心仪的岗位,招聘企业认真细致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本次招聘会还提供了人社政策宣传与咨询指导服务,工作人员现场悉心解答求职者及群众的有关问题,通过人社知识“有奖竞答”宣传就业创业、养老保险、劳动维权等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61家招聘企业积极参与,提供岗位323个,岗位需求人数共计3009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此外常德聘网线上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求职者可以通过线上平台浏览丰富的岗位信息,找到心仪的工作。

接下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将聚力聚焦“三区共进”发展路径,继续着力推动就业创业,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精准服务,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