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龙行龘龘迎新春,前程朤朤筑新梦”复基小学庆龙年开学礼

2024-02-28 08:3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神州春暖山河秀,华夏龙腾日月新。新学期的集结号已吹响。2月26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复基小学开展了“龙行龘龘迎新春,前程朤朤筑新梦”庆龙年开学礼活动。

清晨,校长和老师们围着红围巾,带着满心的欢喜,站在校门口迎接着同学们的到来,为每一位复基学子送上了这份满载爱意的糖果和祝福。复基“龙”门迎来了一群群活泼可爱的身影,他们接过新学期的祝福走进校园,怀揣着期待和憧憬,喜悦的笑声洒满整个校园。

f219f5229b8f4764b09f9f5d017ef537.jpeg

开学礼活动花絮

教室里其乐融“龙”。形态各异的福字、精美的窗花、惟妙惟肖的龙年生肖画……独具匠心的创意设计充盈着浓厚的新年气息,一幅幅绘画、一朵朵窗花、一盏盏灯笼等传统文化元素彰显多元班级魅力。

复基学子们动手制花灯,赏花灯、在欢声笑语中猜灯谜,体会传统节日的美妙,在传承中浸润成长,体验中收获快乐。活动中,同学们剪纸、制作创意手工、套圈、吸福字、击鼓传花 ,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为新学期增添一份温暖和色彩。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画卷承载新的梦想。此次活动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新春返校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更传递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