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查处一起违法运输瓶装液化气案件

2024-02-02 08:5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燃气办、市公安、市交通、柳叶湖街道等多个部门,在柳叶湖街道花山社区查处了一起违法运输瓶装液化气案件。 

1月30日,街道工作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在柳叶湖街道花山社区有人利用面包车非法运输瓶装液化石油气,经核查属实后,区住建局联合多部门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c489e1c8bfc1477ab5fbd82cfd60bd00.png

违规堆放瓶装液化石油气车辆

抵达现场后,发现该车内没有采取任何安全防护措施,车厢内违规堆放瓶装液化石油气达19罐,一旦发生泄漏、着火或爆炸,将造成灾难性后果。

公安人员立即对该车辆驾驶人进行了管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配合处置。经核实该车辆及驾驶人均无任何危险品运输资质,执法人员现场对涉事驾驶员进行了普法宣传,指出非法运输瓶装液化气的危害,并将这辆违法面包车及19罐瓶装液化气暂扣。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燃气经营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未取得相应行政许可,从事瓶装液化气充装、运输、销售均属于违法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也请广大群众如发现类似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或拨打110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