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召开创食安城点位标准提升现场推进会

2024-02-01 08:2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做好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验收工作,进一步提升现场检查点位标准,1月30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食安办组织各镇(街)食安办主任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在河街和天润广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点位标准提升现场推进会,并邀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现场指导。

65701f2770e741899a5f27ca71db5521.png

现场解读创城验收标准细则

区食安办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检查迎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组织人员实地观摩经验交流,紧扣创建评价标准进行现场讲解,以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的方式,对进货查验记录制度、食品安全公示栏、创建宣传、食品安全标准化管理等检查要点培训、指导、交流,促进全辖区点面辐射、整体提升。

ac09d505a6e9473e9356a78ae82ec640.png

与会人员现场交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对近期创食安城、食品安全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现场进一步学习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检查工作手册,对食品经营户如何开展食品安全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c4b9f4ed5c6c456f8a027e3196a95133.png

与会人员现场交流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新时期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的重大举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水平,对标对表抓创建,坚决完成创建目标任务,为全市创食安城工作贡献“柳叶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