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新春送温暖 博爱送万家|区卫生健康局携手市红十字会开展慰问活动

2024-01-31 10:4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30日上午,常德市红十字会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在柳叶湖开展“博爱送万家”新春慰问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参加慰问活动。

4227deb5c3ec46f1aed9022a088078ef.jpg

慰问困难群众

市红十字会慰问组一行与困难群众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生产情况,把党委、政府和红十字会的温暖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帮助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此次活动共慰问6户困难群众,发放慰问救助金2.4万元。

市红十字会副调研员王光华对区卫健局组织的2023年“博爱满人间”募捐工作给予肯定。柳叶湖旅游度假将继续积极组织活动,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下去,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