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11680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投诉常德市欢乐水世界小商小贩
来信人 曾** 来信日期 2019-06-28
信件索引号 LM2019065588
信件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一名常德本地人,来常德欢乐水世界游玩,当我坐车来到欢乐水世界门口时,还未下车就有许多小商小贩围在车窗敲窗,甚至拦停我们的车有种强买强卖的感觉,给我印象此地游玩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解决下此现象,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日期 2019-07-13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水世界游客被游商围堵事件”的舆情通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局务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向区领导进行了汇报,采取有效措施,避免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一是组织召开了环湖路中队全体队员大会,要求从7月6日起至水世界闭园止,全体人员取消休假,调整值班力量和作息时间,作息时间从早上8点至晚上22点,值班人员分成两个班,早上8点至下午3点为早班,下午3点至晚上10点为晚班,加强值守和执法集中整治;二是通过区领导协调景区管理办公室,联系经投公司加强管理,并明确了责任范围:区城管局负责公共区域,经投公司负责经营区域流动摊贩的管控,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通过整顿,目前经营秩序已大为改观,我们会坚持常态管控,欢迎市民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