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罗炎实地督导检查备汛工作准备情况和创建督查责任落实情况

2020-03-27 20:00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b58974be9244dbaabee24cb4353d439.png

3月27日下午,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罗炎深入七里桥街道督导检查备汛工作准备情况和创建督查责任落实情况。

罗炎先后来到七里桥社区六组排渍机埠、排险沟渠;七里桥街道防汛物资储备室;马家吉河堤及鲶鱼尾机埠等地实地踏勘,详细了解防汛备汛情况。

罗炎要求:七里桥街道等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严格落实责任、做实做细防汛巡查与防汛物资储备调度工作。要加快临时机埠建设,及时清理鲶鱼尾机埠杂物杂草,疏通渠道,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强调: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街道要做好全面统筹,不折不扣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七里桥街道廖木丽、区纪工委监工委黄淑文、黄炜等陪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