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启“三审”流程加速项目落地

2020-03-24 20:00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加速项目落地


3月24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启部门初审、区级评审、市级会审的“三审”工作流程,加速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会议明确提出:部门初审时间不超过15天,区级评审不超过1个月。

68a916e9acc64de2bdb723a99d6380d8.jpg

据了解,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项目引进由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统筹。在部门初审阶段,该中心汇总意向企业的项目资料,会同意向项目所在地镇(街)、发改、市场、自然资源和规划、环保等有关单位初审,形成《项目引进初审意见书》;在区级评审阶段,该中心牵头召开项目概念方案论证会,出具《项目方案审核意见书》及可行性报告,拟定《项目引进专题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审批。引进项目报告得到审批后,该中心组织召开《项目投资协议》论证会,报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审查、同意项目签约。

在当天召开全区招商工作联席会议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金要求,全区招商工作要在强化责任、营造氛围、创新方法、抓住重点和形成合力上发力。要树立招商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突出柳叶湖的发展方向和产业定位,要通过宣传,变被动招商为主动招商,突出抓好“两主一特”产业,在服务好现有产业的同时,夯实基础,练好内功,上下联动,形成全区招商工作“一盘棋”。

                           文图:伍中正 高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