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黄清宇指导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综治工作

2019-07-16 17:08 来源:柳叶湖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清宇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指导综治工作,对柳叶湖今后一个时期的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柳叶湖的综治工作要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来开展;要紧紧围绕平安柳叶湖建设来开展;要紧紧围绕柳叶湖旅游经济发展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来开展。他要求,柳叶湖要在协辅警队伍建设、管理机制上大胆探索完善。要借助大数据平台,整合部门行业资源,运用高科技手段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进行管控,创新性开展工作。要在警司联调、人民调解上做出特色,把区综治指挥中心打造成实用的平台。

黄清宇在柳叶湖分局指挥中心

指导中,黄清宇用“用了心”“有特色”“很平安”九个字肯定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综治工作。近年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结合区内实际工作,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一项项工作能抓实抓落脚,在全市带了好头。工作特色体现在科技强警,体现在重点人群、重点行业和重点部位管控上。辖区很平安,群众有幸福感和安全感。

黄清宇在白鹤镇派出所查看工作资料


黄清宇在七里桥街道派出所查看重点人员管理台账

黄清宇实地观看了运行中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综治指挥中心,白鹤镇派出所情指中心,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指挥中心。在区综治指挥中心听取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关于指挥中心实体化建设,实体化运行、实效化服务情况汇报。在白鹤镇派出所,黄清宇肯定驻村辅警的工作业绩,了解了驻村辅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七里桥街道派出所,黄清宇听取了七里桥街道派出所关于重点人员、重点行业和重点部位的管控情况汇报,查看了重点人员管理台账。在柳叶湖公安分局,黄清宇听取了公安分局在今年打造平安柳叶湖的“六项机制”建设和“两大活动” 开展情况汇报。

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表示,区党工委、管委会全力支持区综治指挥中心平台建设,打牢扎实的工作基础,在柳叶湖智慧平台建设、协辅警队伍建设和管理机制上完善创新。

区管委会副主任吴金,公安分局局长杜卫雄,区综治办主任胡晓明参加了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