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福启新岁 共启新程丨伍彩霞 张凯 走访慰问送祝福

2024-02-19 08:4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带队先后走访慰问区直机关干部职工、驻区政法机关、军队代表和一线工作部门代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迎新春、写新篇,为柳叶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参加活动。

0c9c8be3e48b447fb1c4b7ace749f4b5.jpg

走访慰问区直部门干部职工

0c9841e22b4a425bb13886c1770c79cb.jpg

走访慰问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

7b4878e85ec346a39aac72f0c3a2ea9f.jpg

走访慰问武陵区人武部官兵

伍彩霞、张凯来到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区纪工委监工委、区办公室、组织人事局、消防大队、交警柳叶湖大队、交警高速大队、武警常德支队机动中队、区环卫处、柳叶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龙年快乐常有,幸福长久。

伍彩霞指出,新年开新局。新的一年,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生态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聚焦“12311工程”,扎实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为实现柳叶湖高质量发展加力提效。广大干职要始终保持团结的状态、奋进的姿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勇立潮头,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水平,为柳叶湖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年红”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游澜波、杨峰、姜建渠、张志斌、龚杰、汪师儒参加了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