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在督导全区创文工作时强调:进一步发挥包联共建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11-29 08:2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督导检查全区创文工作,她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进一步发挥包联共建优势,调动各方力量,盘活各类资源,继续发扬工作中的干劲、韧劲和拼劲,“菜单式”落实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杨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参加督导。

1921312ea15b42e8b2d******4175e56d.jpg

督导现场

伍彩霞一行先后来到东方美景、七里桥花苑、柳城印象等小区,随机抽查楼栋环境卫生,重点查看“牛皮癣”、卫生死角、消防通道杂物、车辆乱停等整治情况,还对小区建筑外立面是否整体干净,缆线是否整齐规范进行查看。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以包联部门为主,压实街道、社区和物业的工作职责,立行立改,确保不存“盲区”,不留“死角”。

伍彩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守好“责任田”,在包联共建的过程中,切实发挥好“柳湖蓝”志愿者作用,厘清标准、科学分工、明确职责,确保志愿者人到、眼到、手到,把文明创建与解决群众所思所盼紧密结合,用心用情为群众解决问题,推动创文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要坚持全域创文,全民创文,落实网络化管理、门前三包责任制、环卫保洁、常态化巡查监管等长效机制,继续发扬工作中的干劲、韧劲和拼劲,扎实聚焦突出问题精准发力,“菜单式”抓好整改,推动我区创文提质升级常态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