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召开渔歌艺术营地工作调度会

2023-10-13 08:0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召开柳叶湖渔歌艺术营地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参加会议。

6df0498abbc640a98e88f93f054669c1.png

调度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柳叶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渔歌艺术营地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对下阶段经营管理策略、思路等进行研究。

伍彩霞强调,文旅公司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锚定柳叶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定位,当好文旅产业的主力军、排头兵,加强招商引资和招财引智,推动理念创新、业态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质量。营地项目要围绕提质提效,强化市场导向。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统一共识,定岗、定人、定责、定标,加快推动营地提质改造各项工作落实,抓好时间节点,谋划推出一批适销对路的文旅业态和产品,营造丰富的文旅消费场景,充分满足游客休闲、娱乐、购物等消费需求;营地要以环保为底线,加快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和安全感。政企双方要坚持群策群力,用心营造环境。要加强政企联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消费者及旅游企业提供良好的消费和经营环境。要集中资源,聚焦政策服务,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把准文旅市场需求,策划引进特色文旅项目和经验丰富、运营能力强的文旅团队,加快推动后续项目落地见实见效,以一抓到底的定力和韧劲抓好落实。

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区工委宣传统战部、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区文旅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