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与深圳幻境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小华举行座谈

2023-10-01 14:3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28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与深圳幻境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小华、深圳幻境文商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光华、深圳幻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务经理代伟丽一行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沟通洽谈。

c8a22e2eaa3648e6bb85079bd764fbd3.png

座谈会现场

9月26日—28日,陈小华一行先后前往柳叶湖渔歌艺术营地、白鹤镇商业街客栈、游客中心广场、太阳谷美丽乡村示范片等地,对柳叶湖文旅产业进行了深入考察。据了解,深圳幻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国际展演、文化旅游内容开发投资、产业投资、文商旅营地民宿开发投资、科技光影新媒体艺术场景研发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控股集团。在柳叶湖中秋招商沙龙活动中,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正式聘请该集团董事长陈小华为文旅产业发展战略专家顾问。

陈小华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柳叶湖文旅产业发展的思考和建议。他表示,柳叶湖作为常德市最美会客厅,拥有得天独厚的文化和自然资源,希望柳叶湖在进一步丰富业态的基础上,做好文旅体融合发展文章,打好农耕文明、民宿IP体系、赛事活动三张牌,通过形成柳叶湖的流量池,助力常德市文旅破圈。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衔接,通过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伍彩霞在会上向陈小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谈到,柳叶湖目前发展的思路与陈小华提出的建议非常契合,全区正在着力构建“五创引领 三量齐升”高质量发展格局、推进“12311”工程、实施“五服临门”行动。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深圳幻境控股集团能以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参与柳叶湖文旅项目的建设运营,柳叶湖也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服务集团在柳叶湖发展,加快推动合作共赢。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