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柳叶湖举办湘商回归招商沙龙 11家企业成功签约

2023-10-01 14:2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b210be8449914319b859e63994f4eb9b.jpg

9月28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湘商回归”中秋招商沙龙活动。此次活动以“乡贤共抒中秋情·回乡绘就共富梦”为主题,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与来柳嘉宾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常德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晏丰儒、常德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主持活动,50多位知名企业家参与座谈。

本次活动由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产业办承办,深圳常德商会协办。

5efbfdc0aaf04cadac9d0de75016474d.gif

活动现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与深圳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在商务考察、项目合作、人才招引等方面提升合作层次,实现资源共享、协同配合、互利共赢。

e696cc599051******1248a3db9ab19cd.gif

大家围绕柳叶湖产业发展畅所欲言

本次活动意在“精准招商”,重点突出文化运动、科创、健康医疗、总部经济等产业的合作。活动现场,柳叶湖文化创意产业园、柳叶湖游客广场综合提质项目、太阳谷庭院经济示范带等重点项目推介,引发与会者对柳叶湖浓厚的投资意向和兴趣,多名企业家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推进湘商回归,既要讲感情,也要讲发展。今年以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号召,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战略,锚定高质量发展,围绕“文旅康养、科创总部、都市农业”的产业定位,为湘商回归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天道酬勤,时光不负有心人。今年8月,柳叶湖成功获批全省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这是对柳叶湖发展定位的肯定,更是一种使命。

ea088bcd07914ea5b2a******9944c84e.jpg

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讲话

“我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由衷感谢各位企业家的到来,真心希望各位成为柳叶湖地方发展的推介官、产业发展的智囊团。”伍彩霞表示,当前,市委市政府纵深推进“强中心城区”战略,柳叶湖经过30年的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跨越赶超的黄金期,热诚期望广大湘商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参与柳叶湖发展,柳叶湖各级干部职工会全心全意当好项目推进的战斗员、综合协调的服务员,与各位企业家共创柳叶湖更美好的未来。

2962272c3cad4fc292f9e36dee3d0574.png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主持招商沙龙活动

湘商情意浓,携手共奋进。在“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与万科物业常德区域总部、长沙银行柳叶湖支行、柳叶湖酒业品牌销售总部、恒邦保险常德区域4家企业签署总部经济项目协议,与上川云季酒店、文化艺术综合体、无问西东民宿、寻味月亮村庭院、云起湖畔院子、榶巢民宿、且慢驿站等7个文旅运动项目投资方签署合作协议。

c01f9efd08464eb3a9b4a20693c71b72.jpg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为文旅产业发展战略专家顾问陈小华授牌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为文旅发展战略专家顾问陈小华进行了授牌。顾问将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理念创新、人脉资源广、信息渠道宽”等优势,将柳叶湖发展机会推广至全国各地,把最先进的理念、最宝贵的经验、最精准的研判带给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众人划桨开大船,行稳致远。柳叶湖将以此次柳叶湖招商沙龙活动为契机,持续“走出去+引进来”的招商模式,与全国各地湘商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为柳叶湖“二次创业”注入持久动力。

区级领导汪泽云、游澜波、姜建渠、龚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