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专题培训第二期大讲堂

2023-09-26 0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f10f84373def425f928facd53d436a67.jpg

9月25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专题培训第二期大讲堂举行。培训班邀请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林红权教授作辅导报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1d13d3b59794451b9cc5dcdde98674e6.jpg

林红权教授作辅导报告

培训班上,林红权以《科技创新,永无止境--对科技创新的一些认识与思考》为题,从科技创新涤荡社会每个角落,正确认识科学、技术、工程之间的区别,实现“智造强国”需要科技创新赋能,如何实现从跟随模仿到开拓创新的跨越,让产学研协同创新助力智造转型升级,学习方法的系统性创新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践深度,更有实战经验,对我区科技赋能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林红权教授还与参训人员就是否需要构建“柳叶湖大模型”和“柳叶湖智慧大脑”两个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镇(街道)党政主职、分管班子成员,“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局长(副主任)、工作专干,“双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四上企业”负责人代表,区招商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