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9-20 0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8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传达全市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推动柳叶湖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640784a8b5744f5a242f95e43ca6e2f.png

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传达全市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伍彩霞指出,举办此次读书班,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以上率下推动全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理论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要充分学习掌握全市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做到“四个坚持”、树立“七种科学思维”、用好“八种科学方法”,切实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扛牢责任的思路对策、真抓实干的实际成效。

伍彩霞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深悟透,真正学出成效。要融会贯通学,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思路找方法,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现实问题,力求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行。要对标对表学,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勇于自我革命,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要联系实际学,聚焦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水平提升、能力作风建设短板等方面,查不足、抓落实,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珍惜机会学,把握好集中学习的机会,进一步集中精力、真学深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读书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上思路举措、实绩实效。

伍彩霞要求,要掌握科学方法,在“走找想促”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柳叶湖落地生根。要研究解决问题,在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强中心城区”战略、建好“全省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贯通起来,学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规律。要做到久久为功,在做深做实上下功夫,探索建立相关长效机制,持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以新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柳叶湖新实践。

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区管委会和其他在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