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暗访督导全区创文巩卫工作

2023-09-18 08:33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6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区创文巩卫工作进行暗访督导。她强调,创文巩卫是一项惠民、利民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推进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6ced9122a55a******183ec4465dfa35f.png

在东方美景农贸市场,伍彩霞与商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和诉求,并仔细检查了划行归市、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方面情况。她要求,要明确市场管理标准,规范市场摊位摆放,坚持柔性执法和审慎包容监管,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让执法工作更贴近民生。针对市场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情况,可张贴统一的货物摆放界限标识,进一步规范商户经营范围,引导商户文明经营、自觉维护市容秩序。要在加强教育引导和管理疏导的同时,进一步完善配套相应的基础设施,不断提高农贸市场管理精细化水平,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市容环境。

a11871d56bf143cea49abc2946673376.png

在柳叶湖汽车站,伍彩霞重点察看了候车大厅、发车区、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并对车站创文巩卫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坚持常态长效,强化精细管理,把功夫下在平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促成文明习惯养成;要提高整改质效,及时发现交办问题,并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动真碰硬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整洁、便捷舒心的乘车环境,把创文巩卫工作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让群众享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