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调研组来我区考察调研体旅工作

2023-09-18 08:2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金带队来到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考察调研体旅工作,现场评估柳叶湖国家体育旅游运动基地创建情况。

dda5a******504313a57cd7c563c958bd.png

在柳叶湖国际垂钓中心

82e4629047694e13b2aaba38bfac7dda.png

在柳叶湖龙舟俱乐部

91f93629c6de47028892cfdd285a8369.png

在柳叶湖渔歌艺术营地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柳叶湖国际垂钓中心、柳叶湖龙舟俱乐部、智慧马拉松健康管理中心、柳叶湖渔歌艺术营地、康连接文创中心等地,对各个体旅项目的设施设备、运营管理、体育氛围创造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和评估,详细了解了我区体育旅游的设施建设进展、特色项目打造以及运营发展理念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增强体旅文化吸引力、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和深化文旅体融合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299408eb382548a2a2682a1c37df16c6.png

座谈会现场

随后,为更全面了解柳叶湖国家体育旅游运动基地创建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在康连接体育文化集团柳叶湖基地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汇报了柳叶湖体旅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我区参会人员向总局详细介绍了柳叶湖对标补短板、对表抓提升,加快推动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全力做好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柳叶湖体旅工作长期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柳叶湖在体育旅游方面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希望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持续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体旅产品的开发,打造特色品牌,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全力推进国家体育旅游运动基地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还就体育旅游工作的发展方向、推广策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各方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柳叶湖体育旅游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指导。

国家体育总局、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康连接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