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伍彩霞赴深圳精准招商

2023-09-16 20:5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3日至15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晏丰儒、市政府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招商中心专职副主任王夏一,深圳常德商会荣誉会长罗祖明、会长刘海宁、执行会长黄明杰参加座谈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全程参加考察。

af44337f2bdd473781aeaaf680bb153f.png

在深圳常德商会座谈交流

61c6ac08888545329bf5a844c3d67091.png

在深圳幻境控股集团座谈交流

在深圳幻境控股集团,华域实践(深圳)移动科技、湾区之声、VESSEL微宿、永利兴文旅集团等分别介绍了的企业产业方向及发展情况,双方深入探讨了新文旅视角下的文旅产业发展方向。座谈会上重点推介柳叶湖游客中心提质改造、月亮湾特色民宿集群、老渔村项目等产业项目。柳叶湖作为常德人的“最美会客厅”,拥有美丽风景、美好生活,区位交通及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正在积极探索“沉浸+、民宿+”等多业态产业融合,希望双方统筹资源力量,寻求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利用“数字文旅”新理念、“文旅IP”新方式,创造沉浸式的多维旅游场景,打造民宿产业新标杆。

32d70c5ec0a243ceb6ab28f501402aad.png

在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参观考察

4fd36f3b64d541b0ad4c785fa995ed52.png

在深圳市较尾场民宿小镇参观考察 

针对特色文创项目,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及文创企业,深入了解文创园区开发运营、数字技术应用、文创作品等情况。伍彩霞分别就区域优势、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邀请协会及文创企业赴柳叶湖进行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考察期间,伍彩霞一行还前往深圳市较尾场民宿小镇,深入调研当地民宿产业发展现状及经营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