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6-12 07:4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6月8日,柳叶湖街道在郡德学校小学部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进校园活动,全校1600余名师生参加。

a1ecf920c2a54413bfd9f7c39369fb1d.png

通过在校园内展示各类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和讲解了安全知识,内容涉及应急逃生、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森林防火、食品药品安全、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夏季高温天气防溺水、防触电等安全常识。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树立展板10块。师生们积极领取宣传资料并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安全问题。宣传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46a7aa226b714ffea9dcac82c7cae6ca.png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增长了安全常识,学会了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携手共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