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点亮“微心愿”,圆梦润心田

2023-06-05 08:4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传递关爱儿童正能量,6月1日,柳叶湖街道团工委、妇联、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圆梦‘微心愿’,守护困境儿童”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18943713f6534e4c9dcef3f9633a3184.png

此前,街道团工委对辖区内的6名困境儿童进行了细致的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并收集他们的“微心愿”。儿童节当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卢伟、组织委员李敏带队将捐赠的奶粉和心愿礼物送至孩子家中,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用手中的笔勾勒出五彩斑斓的未来。

8dacd1f55fa245f485da3ec1fb9c7137.png

一滴雨露,可以唤醒沉睡中的种子;一缕晨光,可以驱散黎明前的黑暗;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爱下,一份“微心愿”也可以滋润孩子们的心田。下一步,柳叶湖街道将继续点亮更多的“微心愿”,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