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母亲节活动

2023-05-15 08:0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五月,牵着春的温暖,挽着夏的热情,母亲节悄然而至。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区氛围,5月13日,七里桥社区党总支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母亲节主题活动。

9fc8434a053249d7a5380963beb4a544.png

活动签到

志愿者为每一位妈妈送上母亲节鲜花

0e33c5bdac4b497387ce0a99ea59de50.png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首先给孩子们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和习俗,教育孩子们要怀着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学会照顾、孝敬父母。同时,志愿者给家长和小朋友们分发制作手工花的材料,并通过视频示范讲解制作过程。随后,小朋友们在家长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制作完成一朵朵漂亮的手工花,每幅作品里都充满了小朋友们对妈妈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妈妈们拿着孩子亲手制作的作品,幸福的微笑都洋溢在了脸上。

3e091fbaf65349e7a320e6a8f2c9ca70.png

“妈妈我想对您说”

孩子们勇敢表达对妈妈的爱

36aeb554c4734a588e9484acc16ce2b2.png

此次母亲节活动使社区家庭感受到了亲子手工的乐趣,为孩子们和母亲搭建起了爱的桥梁,引导孩子们勇敢表达对妈妈的爱意,让他们学会爱、懂得感恩,有力营造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