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3-05-10 12:2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1f1f2d013dc4efea29b7a7099f266e9.png

5月9日上午,七里桥街道安委办组织安监站、靳家湾社区应急救援小分队,在靳家湾社区应急避难广场设置集中宣传点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紧紧结合民生主题,针对农村社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相关情况开展宣讲,动员大家关注身边的灾害风险隐患,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活动还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并通过线下入户走访与线上微信群、QQ群相结合的方式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全覆盖式推进防灾减灾知识普及,有效提升广大居民防灾减灾意识。

七里桥街道将以此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有效防范化解灾害风险,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防灾减灾社会氛围。

90fae47547e345fd86d87f246224f8cf.png

5月9日下午,柳叶湖街道组织志愿者在岩子堰安置小区广场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利用led显示屏、展板、张贴栏等多种宣传方式,并设置宣传台从防灾减灾科学常识、自救互救应急基础知识等方面对广大群众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