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区领导带队检查辖区内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3-04-30 14:1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28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斌带领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各镇(街道)对辖区内的白鹤镇敬老院、福寿颐康园、爱颐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进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要求。

e4a140a1b7f54aa2910b914334696aee.png

张志斌强调,一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对入院探访的人员做好登记。二要明确重点部位防火责任人,严格履行用电用火管理制度。三要严格落实卫生制度,对厨房内部设施设备、卫生、消毒等环节严格把控,严格做好食品留样登记记录。

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白鹤镇、柳叶湖街道、七里桥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