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戏曲进社区 ——七里桥街道驮古堤社区居民家门口享“文化大餐”

2023-04-23 08:2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20日下午,七里桥街道驮古堤社区开展了以“常德市汉剧高腔保护传承中心走进社区”为主题的惠民演出活动,载歌载舞与工作脱口秀齐演,为辖区居民送上了超燃视觉盛宴的同时宣传了柳叶湖的各项重点工作,让群众食之不厌。

de565a0a8b2841bfbb8a91f9118bf2b3.png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引得台下掌声阵阵,精彩的演出为居民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演出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大家全程用心欣赏、目不转睛,每到精彩之处,掌声不断、叫好连连,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景象。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不仅凝聚了人心,也活跃了小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还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开展。

演出结束后,街道和社区干部上台以趣味主持的方式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河长制、湘妹子能量家园、人居环境整治、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等相关中心工作,这种有别于传统只发放宣传单、拉横幅的宣传方式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