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健康柳叶湖|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下乡体检活动

2023-03-23 08:4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从3月22日起,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本年度集中下乡体检活动,为辖区内重点人群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该中心全科医生、中医、老年病专干等多名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群众提供中医诊疗咨询、用药指导、测量血糖、血压等服务,并向老年人、糖尿病及高血压患者提供相应的健康指导。

dbe349a3df3343db8d72573b708b8ba7.png

做中医体质辨识及养生指导

4580b177c441421d9bed2dcce310f5b7.png

现场群众开心的笑容

社区群众说:“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不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贴心的服务,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通过体检及中医养生知识普及,不仅提高了老年人对老年病、慢性病的认识,更加深了对中医药的知晓率、满意度、和认同感,做到对疾病早干预,早治疗,为深入推进健康柳叶湖行动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